牌照螺丝帽不对扣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牌照螺丝帽不对如果查到了就要扣12分,还要罚200元,汽车牌照螺丝拆除方法:

1、首先准备好一字螺丝刀和柿子螺丝刀各一把,还有装有完好切片的角磨机;

2、准备一双纯棉手套保护我们的双手;

3、将角磨机的电源接上,然后找准汽车拍照上的几个螺丝帽,可以先把手套戴好,用角磨机在螺丝帽上切一道直口;

4、然后取出一字螺丝刀,用螺丝刀将螺丝帽撬下来,好让里面的螺丝露出来;

5、最后用我们的十字螺丝刀将剩余的螺丝全部拧下来就可以了;

6、将螺丝取下来之后我们的牌照就被卸下来了,记得保管好那些螺丝还有牌照,说不定下次还有用的到的地方。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属于未按照规定安装车牌,可以处以20-200元的罚款。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未放置检验合格标志、保险标志,或者未随车携带行驶证、驾驶证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应当扣留机动车,通知当事人提供相应的牌证、标志或者补办相应手续,并可以依照本法第九十条的规定予以处罚。当事人提供相应的牌证、标志或者补办相应手续的,应当及时退还机动车。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机动车驾驶人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关于道路通行规定的,处警告或者2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本法另有规定的,依照规定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