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照螺丝生锈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牌螺丝生锈了,要么除锈,要么换个新的螺丝拧上去就可以了:

1、牌照防盗螺丝,又称防盗固封,按照常规方式是无法拆下来的,通常维修站会采用电钻砖,或者 电砂轮打磨,来去掉防盗帽;

2、一般车主不一定有这两种工具,若破坏性拆除,防盗螺丝就不能用了;

3、用一把一字螺丝刀、一把十字螺丝刀和一把老虎钳,如果一字螺丝刀尺寸合适的话,只用一把就可以搞定。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十字起弄直接用虎钳拔重新螺丝候能旁边继续拧进必担原孔牌照框固定处设计条圆点所左右偏点同紧螺丝固。市面上有一种松锈剂,可以喷在螺丝锈蚀的地方,能渗透进去,可以在喷过之后用榔头敲击螺丝,帮助提高渗透速度。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用感应加热器Belink-1000w可以拧开螺丝。8--30秒,手持式 使用方便。或者买瓶锣丝松动剂一喷,或是弄些汽油柴油浸住泡一会也可以。车牌,俗称牌照,也指车辆号牌,是分别悬挂在车子前后的板材,通常使用的材质是铝、铁皮、塑料或纸质,在上面刻印车子的登记号码、登记地区或其他的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