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行怎么样口碑优缺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朗行的车子质量方面大体还是不错的,保值性和维修保养便利性方面不错,不过该车型的技术方面没有什么优势,性能一般:

1、朗行采用的是DSG七速双离合变速箱,记忆力好的车主一定还记得2012年闹得轰轰烈烈的“大众DSG召回”事件;

2、虽说离事件发生都过了那么多年,但是大众对于DSG变速箱的发展一直没有停止,现在越来越多的车型也开始搭载DSG变速箱。没有一款汽车是完美的,大众新朗行也不例外;

3、缺点在于后座坐垫长度不够,对大腿支撑性不够,座椅放倒过程比较繁杂,不够便利性,底盘滤震过于直接,零碎震动较多,靠背调节为旋钮式,操作麻烦,车厢共鸣现象明显。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朗行两厢版,安全配置不错,全系都有ESP车身稳定系统,底盘调校扎实,钣金工艺做的不错,车子比较皮实耐用。变速箱用的是双离合,换挡逻辑比较清晰,输出也比较平顺,一般的路况都能应付。内饰做工比较中规中矩,没有中控大屏的可以克服一下,不过塑料感是挺强的。而且内饰略显老气。空间还是不错的,只是有些车主反应偶尔会有异响。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朗行的外形是属于那种男性的力量型,拥有硬朗的流线和休旅车的骨架。内饰是大众一贯式的风格,有设计感。车内的味道还是有些刺鼻的,特别是太阳烤过的时候得开窗开好一阵儿才能散去;操控没什么问题,转向精准,悬挂支撑比较好,底盘高度不错,一般地坑坑包包是不会托底的。就是感觉异响比较多,这个价位的车都这样么,不影响正常驾驶,在可接受范围。全车车窗都可以一键升降而且很灵敏,esp系统的确把车控制地稳稳当当,安全性能效果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