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铃cts最新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铃cts最新款:

1、奥铃CTS定位为城市物流4.0超级轻卡,除了在可靠性和舒适性上表现出色外;

2、其强劲的动力性能和高效的运营水平还能充分满足物流4.0“标准化、智能化、集约化、高效化”的特点要求,并在降低城市物流运输成本上形成显著优势;

3、严苛的高原、高寒、高温等极限环境测试,其累计试验里程达到120万公里以上,首次故障里程1.1万公里,平均故障里程9000公里,满载耐久故障间隔里程提升50%,整车B10寿命提升到40万公里,耐久性提升60%。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铃CTS超级轻卡秉承德系卡车设计理念,采用欧洲底盘设计和研发制造标准,再加上世界一流的康明斯、博世等供应商体系,整车质量和可靠性大大提高。其中,领先的模块化结构设计不仅使车辆的承载能力得到大幅提升,还使轻量化效果提升20%,整车性能提升1.5倍。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舒适性上,奥铃CTS超级轻卡则采用人机工程理念设计,并由德国专家亲自调校,31个指标全面达标,整车舒适性大大提升。同时,该车加高3厘米的全新造型驾驶室还使其具备了空间大、视野好等优势;而车身的双道密封和车门的正压结构密封设计,则全面提升了驾驶室的密封性,使其具备了良好降噪功能。数据显示,奥铃CTS驾驶室噪音比国家标准低4分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