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杯s30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金杯智尚s30官方售价是4.98万--7.28万:

1、金杯智尚s30这车还是很不错的,小型的SUV,轴距为2500说明空间也不错!很适合家用!性价比也可以;

2、开的还是感觉不错的,虽然排量有点小,但是发动机的动力性能还是不错的,平路拉五人不费劲,我超载时候拉了八个,算我,开了挺远发现手刹没放,事实证明,这个车还是挺有劲的,爬坡说实话,我没试过上山怎么样,我这里没有山;

3、缺点就是驾驶室内听见的发动机声音比较大;这个车型不够普及,配件太少,现在连挡泥板都没有。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的价格是在4.98万--7.28万,目前这款车已经停产了。金杯智尚s30这个车空间很大,但是宽度不够,后排坐3个大人有点挤,做工一般,和合资车有些差距,日常使用没问题。1.5l发动机推动1.2吨的车有点小马拉大车,动力性一般。轮胎名不见经传,不要奢望有太好的表现。最重要的是因为保有量太小,4s维修配件不全,有时要等很久。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智尚S30不到7万的价格,在国产车中是比较有性价比的了;金杯也是国产车里的老牌子了,售后服务一向都做的挺不错的,这些你都不用担心。小型的SUV,轴距为2500说明空间也不错,很适合家用,性价比也可以,相信自己的品牌不会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