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金杯s30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华晨金杯s30这款车还是蛮好的:

1、金杯智尚s30这车还是很不错的,小型的SUV,轴距为2500说明空间也不错!很适合家用!性价比也可以!相信自己的品牌不会错;

2、 虽然车小了点,但准乘标准还是5人的!至于能拉多少人,就得看承受能力了!这个车到现在销量也不是很好,外形中庸,内饰做工用料也很一般,动力方面也没什么亮点。完全没特点的一台车;

3、金杯除了大面包之外,其它车型都没什么竞争力,属于比较小众车型!小众车型的弊端就在于后期的维修保养上会显得比较局限。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车我开的还是感觉不错的,虽然排量有点小,但是发动机的动力性能还是不错的,平路拉五人不费劲,我超载时候拉了八个,算我,开了挺远发现手刹没放,事实证明,这个车还是挺有劲的,爬坡说实话,我没试过上山怎么样,我这里没有山,缺点就是驾驶室内听见的发动机声音比较大。这个车型不够普及,配件太少,现在连挡泥板都没有。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金杯智尚s30这个车还挺靠谱的,自动挡的销量相当不错。华晨金杯智尚S30又推出AMT自动挡车型,新车有1.5L豪华版和精英版两款可选,分别为6.88万和7.1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