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杯s30钥匙怎么打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金杯s30钥匙打开的方法:

1、拆除钥匙环,用1元硬币卡在钥匙上面一个凹槽上面后,用点扳动硬币(要舍得下手),打开后更换CR1620纽扣电池,记得区分正负极(正极下,负极上);

2、按照原样安装到位。初始化:更换钥匙后需要初始化才可以恢复遥控功能: 钥匙插入点火孔后按住钥匙上锁车键后旋转至车子初始化位置(就是点火前一挡,整车通电但不点火哪一挡)大约8秒(可以多点;

3、有说14秒的,我按了15秒),保持按住锁车键状态回到最初位置,放开钥匙后几秒后就可以了。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翻过了看钥匙的背面,找到螺丝扣,有时被厂家的商标遮住了。撕掉商标,用螺丝刀把螺丝拧掉,打开遥控器钥匙,你会看到2-3节银白色的纽扣电池。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华晨金杯智尚S35一健启动车型是没有钥匙孔的,虽然金杯智尚S35车型标配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但是该车型钥匙扣没有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