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之星3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之星3需要3万元左右一辆:

1、新的“长安之星3”在前脸风格设计上有比较明显的变化,应该说更加接近长安金牛星的设计;

2、发动机盖的轮廓线条更加凌厉,进气格栅采用了更大尺寸的多幅条镀铬装饰,与大灯连接在一起具有更好的整体感。也体现了近年来新款微车前脸设计轿车化的趋势;

3、前保险杠也基本是延续长安金牛星的设计风格,雾灯边框的点缀,以及梯形网状进气格栅给微车带来了更明显的运动风格。车身侧面是经典的微车结构,但能够从很多细节看出开始融入轿车设计理念。比如后视镜,其支柱位置大幅变细,有利于减小A柱位置的盲区,但后视镜的尺寸依然较大,能够确保微车的使用需求。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之星3价格在3.19-3.99万之间,整体上价格偏向高性价。首先,第一个卖点就是性价比高,非常适合3、4线城市使用。其次,长安之星3采用了全新的造车工艺,品质上比老款车型有了很大的提升。第三,新车养护成本更低,保养间隔更长。第四,长安之星3采用侧拉门,车厢空间大,再加上采用更厚的钢板弹簧,装载能力强,商用很合适。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大概只需要3万元就能买到一辆了,轿车化的设计理念还体现在车内布置,仪表台采用了轿车近年来比较流行的非对称半包式风格,音响系统只有收音机和aux-in外接音频输入的功能,虽然功能简单,但按键却很有设计感。仪表板也能看出轿车式的桶型仪表设计风格,两侧的圆形可开闭出风口还采用镀铬外环装饰,也是运动风格轿车车型的喜好。车门门板体现了甚至高于长安金牛星的人性化设计,虽然微车车门的门板都比较薄,但这款新车还是设计了扶手和水杯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