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万买海马s6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7万买海马s6挺好的:

1、海马S6是目前海马汽车所生产的新的旗舰型SUV,其基于HMGA(Haima Global Architecture)模块化平台上全新开发而来;

2、新车与第二代海马S5采用类似的点状式进气格栅,海马S6并采用当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设计,并采用LED光源,海马S6整体看起来新车前脸造型非常具有特点;

3、海马S6再看看侧身,海马S6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笔直的腰线和多辐式轮圈使新车充满了力量感。车尾方面,海马S6采用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横贯一体式尾灯也辨识度十足。海马S6的车身尺寸为4565/1850/1682mm,轴距达到2700mm。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觉得这款车还是可以的,值得买。海马全新SUV 在外观配置等方面都有所升级,在安全配置和豪华舒适性的配备上也更加齐全。但是,新车将在19年才能上市,到时现有的优势还能有“保鲜”多久,还需要进一步的验证。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7万块能买到这么好的车,可以说是很值得了,这车搭载ADAS主动安全系统(单目摄像头+毫米波雷达),这也是首次在海马车型上搭载。配备中控大屏、TPMS、ESP、360影像、全景天窗、一键启动等;自动挡主销车型上配备电子换挡、方向盘换挡拨片;高配车型上,SG00配备了更多驾驶辅助类配置,ACC自适应巡航、AEB、选装手机无线充电、感应后尾门等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