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灯高度手动调节方法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大灯高度手动调节方法:

1、在大灯开启的开关旁边的第一个旋钮,向上拨就是调高,向下拨就是调低。要是调最高了还是觉得不够高,就只能机械调高了;

2、打开发动机盖,在机舱内大灯盒子上有个白色的里面是十字的旋钮,用十字螺丝刀可以旋动,左右旋动调高低;

3、调灯光的时候不要用墙,把车开到平路上,近光的点调在30米距离并两点重合在一起,远光点调到与地面平行就可以了,用墙是调两个远光点平行的。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 大灯已经在仓库出厂前调整到最适当的辐照范围和高度;

2、一般建议专业人员或使用专业设备进行调整, 个人不要轻易调整, 否则会产生不可设想的后果,最后还是需要返送回4s店进行维修。车辆照明规定通常是近光的左右, 远光通常不需要调整。从前大灯总成后部的旋钮调整, 车主可以通过工具自己调整灯;

3、车辆在夜间被驱动到合适的安全位置, 车辆大灯的照射范围、宽度和高度通过手动调节开关来控制。H1 高度至62.5 毫米, H3 不超过42毫米, H4 不超过92毫米, H7 59 毫米等。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车辆灯光调节通常是近光灯的左右与高低,远光通常无需调节。从过大灯总成后方的旋钮进行调节,车主可通过工具自行调整灯光。将车辆在夜间开至合适的安全位置,通过手动调整开关而控制车辆大灯的照射范围、示宽、高低等。高度上H1 最高不超62.5mm, H3不超42mm, H4 不超92mm , H7 59mm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