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水箱清洗剂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有用、去除冷却系统的水垢、污渍、锈斑,提高散热效果,恢复冷却系统功能:

1、高效清洁引擎内部积碳,胶质和其他有害物质;中和引擎内部生成的长期有害酸性物质;清洁曲轴箱PVC阀;

2、清洁气门挺杆和液压挺杆。防止新旧机油混合,清除旧机油形成的油泥和油膜,以免降低新机油性能;

3、提升发动机功效,降低噪音,减少燃油及机油损耗。洁净发动机润滑系统,增强机油流动性,降低发动机温度,提升润滑效能。避免发动机烧机油。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用水箱清洁剂清洗的时候需要先让发动机启动,然后加入一定比例的清洁剂,让车怠速半小时,然后把里面的液体排放出来用水一直清洗,直到干净为止。其实不是多有的车都清洗半小时就够了,使用年限长的车可以在正常开车的时候清洗12小时,这样更能除去里面的污渍。而且水箱也是有寿命的,在使用水箱够两年的时候要及时更换。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水箱清洗剂的作用: 去除冷却系统的水垢、污渍、锈斑,提高散热效果,恢复冷却系统功能,延长汽车水箱的使用寿命。 使用方法:不需拆卸即可清洗,还可在不停车的条件下清洗。可直接将专用的水垢清洗剂倒入汽车水循环系统中,让其浸泡、怠速循环或行驶20至30分钟后,将水箱及系统内部的除垢剂排放掉,加水反复冲洗干净既可有效清除发动机水循环系统中的水垢、锈、泥及各种有害物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