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机油品牌排行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机油品牌排行:

1、壳牌集团成立于1907年,在全球机油十大品牌排行榜中它是一家全球化的能源和化工集团,目前旗下的主要业务是发展重点是勘探新的石油和天然气资源,同时开发大型项目,在中国,约有600家壳牌加油站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旗下的产品也是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2、美孚始创于1882年的美国,可以称得上是世界著名的品牌,并且还是非政府石油天然气生产商,公司在香港设青衣油库,主要用来对中国大陆贸易,在天津建设了莫比尔石油天津有限公司,生产润滑油和润滑脂。美孚品牌系列润滑油产品以其卓越性能和不断的技术创新,在市场上备受消费者的青睐;

3、嘉实多成立于1899年,在全球机油十大品牌排行榜中它在快速发展的运输业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经过不断的测试与发展,现在的嘉实多集团已经是一家唯一保证能为顾客节省4%燃料的品牌,因此它在家的品牌在市场上是相当受欢迎的。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斯、美孚、壳牌、是排前三的机油,其实还有嘉实多机油也不错,但就是他们的价格有点贵,而且性能也不是特别出色,我现在一直用的是德国老牌机油GT机油,它是PAO四类基础油的全合成机油,而且PAO基础油含量也特别高,用起来性能非常好。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内比较常见的就是美嘉壳三大牌,还有一些同样品质的牌子像福斯,力魔,德国GT,摩特,胜牌,红线这些都是比较好的,以个人的体验自己是更喜欢GT,美孚这两个,有点比较出众,像德国GT就是清洁度,流动性公认得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