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速箱漏油严重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变速箱漏油严重,建议车主立马联系维修站处理:

1、变速箱故障并不是独立的,会有很多并发症。当车辆在行驶中,出现了较为明显的冲击感,或者有较为明显的异响时,需要及时到维修门店进行检查;

2、如果处理不及时,会导致变速箱内部元件过早磨损,严重的还有可能使变速箱报废。变速箱油等同于变速箱的“血液”;

3、良好品质与适量油位是变速箱的基本保障,PDK自动变速箱油均经科学调制、生产,并在先进的试验中心条件下通过检测。全线系列产品均通过多国认证,产品满足市面上98%以上AT、CVT、DSG等变速箱车型,最大限度的满足各种不同变速箱的需求。PDK变速箱油有着优秀的氧化安定性、卓越的抗腐蚀性、良好的密封性,对变速箱起着清洁、润滑、冷却、防锈等作用,可以给变速箱带赖良好的使用环境,延长其使用寿命。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90%以上都是由密封件(油封)老化造成的!密封件(油封)时间长了会变硬,也就是说,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失去增塑剂。这种过程因为持续的冷暖交替的工作温度而加剧。这种糟糕过程的结果是,密封件首先开始收缩,接着变硬,最后甚至断裂,漏油不可避免的出现。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变速箱出现漏油故障而未及时处理的话,车辆就会表现出起步无力,低挡有冲击感,行驶中车速上不去,存在打滑现象。有时候变速箱漏油严重了,使油位过低还会导致变速箱异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