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油添加剂实验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我是20000公里用一次的,之前没用GT魔力红机油的机油是10000公里用一次:

1、主要GT魔力红机油清洁性好,就能适当延长一些使用的时间了,不然每次都用真的太浪费了;

2、在使用燃油添加剂之前,要仔细阅读产品说明书,不要认为添加越多的燃油添加剂越好;

3、因为如果添加少了,不起到燃油宝的作用,但添加越多,就越有可能影响燃油的性能,甚至损坏发动机;

4、如果车辆经过检查,确定积碳较多,可以尝试使用清洁的燃油宝,它可以有效清洁气门和喷油嘴等区域的积碳。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市面上汽油添加剂成千上万种,从效果、安全、经济等角度上来说大品牌更有优势。但我要告诉你的不是99%的添加剂都是液体形态,一般都不能长期持续使用,不是5000就是10000公里才能用一次,因为它们含有强腐蚀性、强酸性,长久使用会对发动机造成伤害。而固体形态的添加剂就可以长期持续使用,比如多路片,主要作用是改良燃油品质,可以长期使用且不会对车有任何损害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燃油添加剂每3--5千公里加一瓶。在新车2--3万公里范围内不需要加燃油添加剂,除非你所在地区的油质量较差。事实上,这种添加剂不是很有用,最好每行驶2--3万公里直接清洗一次油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