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技能鉴定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驶技能鉴定的方法就是看驾驶证,驾驶技能准考证明有效期是3年的:

1、学员报名驾考后,就会获得驾驶技能准考证明;

2、但是,这张“准考证”的有效期,要从该学员通过科目一考试之日算起。学员通过科目一考试后,三年内都属于准考证明有效期内;

3、如果超过三年,那么公安部门会将该学员学籍取消,学员必须重新报名开始培训。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一般是通过驾照来鉴定的,驾照,也就是驾驶执照:是国家规定的驾驶机动车所需要的执照:公安部正式发布《机动车驾驶证业务工作规范》规定,推出机动车驾驶证分级制,将驾照分为A1、A2、A3、B1、B2、C1、C2、C3、C4、D、E、F、M、N、P共15个级别。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必须要有驾驶证,这个是前提条件,还有就是工龄证明,证明你干这行多少年了 ,可以了解一下,一些条件都是通用的,只是驾驶员的话必须要驾驶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