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标线怎么清除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交通线可用德国的falch去线设备清除。交通标线是指在道路的路面上用线条、箭头、文字、立面标记、突起路标和轮廓标等向交通参与者传递引导、限制、警告等交通信息的标识。其作用是管制和引导交通,可以与标志配合使用,也可单独使用。交通标线的功能如下:

1、双向两车道路面中心线:用来分隔对向行驶的交通流。表示在保证安全的原则下,准许车辆跨越超车。通常指示机动车驾驶人靠右行驶。线为黄色虚线;

2、车行道分界线:用来分隔同向行驶的交通流。表示在保证安全的原则下,准许车辆跨越线超车或变更车道行驶。线为白色虚线;

3、车行道边缘线:用来指示机动车道的边缘或用来划分机动车与非机动车道的分界。线为白色实线;

4、人行横道线:表示准许行人横穿车行道的标线。线为白色平行粗实线(正交、斜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