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新款手动挡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h6新款手动挡预售价区间为13.50-14.20万元,新款哈弗h6简介:

1、全新哈弗H6在今日将推出四款新车型,即红/蓝标豪华型、超豪华型;

2、四款新车的外观有所小改,作为新增车型,无论是蓝标版还是红标版,新车的主要变化在于细节部分,蓝标版车型换装了面积更大的进气格栅,红标版车型只是在雾灯区域的装饰有所调整;

3、但内饰相比现款车型均无明显变化,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如超豪华型,新增半自动泊车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360°环视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和AEB自动刹车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进一步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与便利性;

4、而动力方面并没有作调整,还是1.5T+双离合的组合。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哈佛H6价格10万左右,2019.7.1以后哈佛H6率先推出来满足国六b排放的相关车型,手动挡的几率不大,因为现在国产SUV竞争激烈,说白了,各大品牌都在比配置,不断提升自身,现在的冠军版都要升级19寸轮毂,基本全系标配电子挡杆,就算以前在超豪智联版上才有的液晶仪表盘。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h6取消了手动挡,全换成了自动挡。也取消了1.5T排量,换成了1.3T跟2.0T。经典版H6还是有手动挡跟1.5T的,这款车的价格大概10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