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货车排行榜有哪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建议选福田时代捷顺3360或康瑞3360的均不错:

1、货厢长4.2米的厢货,其整车长一般为6米,且是单排座,发动机有490 (全柴、云内、扬柴)、4100(云内、朝柴)还有4102(云内、扬柴);

2、还有大柴498的,高端动力有北京环保动力4JB1即五十铃的,价格在你说的范围内;

3、目前这挡车型福田奥铃、时代、东风都有,但看是什么牌子,建议优选全国第一品牌——福田,他是最大的卡车生产、销售企业,之所以能做第一,必有其第一的本领。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是不一样,但最多差2000块差不多,你这样的车,买个交强险(必须买的)营运的1850元,非营运的1250元,你不需要买车损险的这个没必要,你再买个10--20W三责险就OK了,大概需要1200--1500就可以了 昌河是个老品牌了,质量还行,如果你不买商业险差不多也够了。 昌河的质量一般,比不过五菱,五菱的铁皮厚是在面包车里最有名的,昌河是最烂的一款 价格都差不多,五菱也有加长车斗的,去看一下吧,你也不想开着新车听着气流闶阆吧 价格是不一样,但最多差2000块差不多,你这样的车,买个交强险(必须买的)营运的1850元,非营运的1250元,你不需要买车损险的这个没必要,你再买个10--20W三责险就OK了,大概需要1200--1500就可以了 昌河是个老品牌了,质量还行,如果你不买商业险差不多也够了。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双排小货车,就是轻卡买车,其实不光要考虑买车的价格,也要考虑车辆维修成本,从几个品牌的综合性价比来看。在同等质量下,五菱车的配件比较便宜,但是经销商售后维修站没有长安多。如果你是在下面的县城,就要考虑车辆维修时是否便利。长安车售后点多,目前在湖北省的销量稳居第一,不过配件、车辆维修的价格稍微高了点。如果你只想单纯从价格因素买“面包”车,五菱车应该比较适合你;从售后来说,长安的强些。两个品牌,从价格或者售后考虑,这需要你自己决定。另外,东风小康是微车,不是属于双排货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