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一怎么预约凭证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一预约凭证教练会帮你预约,不需要自己操作,科目一预约受理成功需要一个星期左右。科目一考试步骤如下:

1、拿着自己身份证,挡案去预约,预约成功后凭条到考场等待考试;

2、到考场后工作人员随即会安排考试顺序;

3、进入考场,身份证审核成功,参加考试;

4、考试完成以后,点击交卷,显示参加,如果考试成绩合格要到工作处签名合格成绩单,考试不合格没有成绩单。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个工作日内可以收到短信通知。科目一理论考试,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驾驶员理论考试是在车管所进行的,驾照申请者必须通过的一种许可考试。驾驶员理论考试举办时间由各地车管所自行安排。考试形式为上机考试,100道题,90分及以上过关。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会在你申请预约日期前两天,车管所短信通知你。预约成功与否,车管所都会给你短信通知的。科目一是指驾驶员理论考试,是在车管所进行的,驾照申请者必须通过的一种许可考试。考试内容包括驾车理论基础、道路安全法律法规、交通信号、通行规则等最基本的知识,再加地方性法规。驾驶员理论考试举办时间由各地车管所自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