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磁护机油什么味道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嘉实多磁护机油应该没有味道,或者非常淡的芳香气味,你问一下就知道到了:

1、嘉实多是世界公认的润滑油专家磁护这款半合成机油很不错的,可以使用,按周期更换就行了;

2、嘉实多机油质量方面是没问题的。这款机油和其它同等级的机油比较是偏向保护发动机的。像美孚偏向长时间高速行驶;壳牌偏向清洁宁静;

3、如果你的车没特别要求的,这几款机油都是可以用的。所以主要还是要看你具体的驾驶情况。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淡淡的香味,或者没味,磁护是嘉实多针对欧规发动机研发的半合成油,国产磁护只有5W40一个黏度,符合ACEA A3/B4认证,适合欧系车用如果是日系美系车,则不大合适,日美系车需要符合ACEA A5/B5 A1/B1认证的低黏度机油。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机油一般都是淡淡的香味,嘉实多隶属于BP集团(英国石油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专业润滑油制造商之一,润滑科技的领导者,提供一系列在汽车、船舶及工业应用的顶极表现润滑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