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动改装床车可以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未经交警部门批准,私自改装房车是违法的:

1、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及《机动车登记规定》相关规定,机动车的所有人、车身颜色、使用性质等有改动的,应当按规定到车辆登记地车辆管理所进行变更登记;

2、我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十六条第一款规定,任何单位或者个人不得擅自改变机动车已登记的结构、构造或者特征;

3、《机动车登记规定》第十条规定,已注册登记的机动车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机动车所有人应当向登记地车辆管理所申请变更登记。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已领牌照的汽车进行改装前,应向车管所登记申报,其改装技术报告经车管所审查同意后,方可进行改装。改装完毕,还要到车管所办理改装变更手续。车辆改装是否合法,关键是看车辆是否与行驶证上的照片相符,与车辆出厂技术参数是否相符,不符合的,就不能通过年检。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改装必须到车管所登记,核准后并安全检查后都是可以的。大众朗动汽车只改装内饰并不算怎么违法。 最主要通过车检就是合格的。 你可以改装成容易拆卸的,那样车检容易。北京现代新款朗动的市场售价已经公布,新车推出7款车型,有1.6L以及1.8L两个排量选择,售价区间为10.58--14.98万元,与老款一致。运动的元素同样移植到了驾驶舱内,新车装备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以及合金脚踏板。此外,该车还配备了6喇叭音响以及和带触摸功能的中央液晶显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