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链条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维修发动机链条要2000元左右:

1、理论上来说正时链条和其张紧器、导链板等式不用更换的,但是不排除你的链条磨损或拉长,那就需要更换了;

2、当然了,磨损或拉长的话,首先是表现为:发动机无力、发吐,CVT的会出现换挡迟滞,起步发抖等;

3、如果没有上述故障或是发动机无任何异常是不用换的,不用听信4S店的。.。它让你每10万就换一次,其实只要你不糟蹋车,发动机到车辆报废也不用修理,就是换机油、机滤、空滤、火花塞等。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怎么说呢,这个每个店的价格都不一样,这个是需要拆发动机的。理论上正时连天终身不用更换,但是实际情况二十万公里需要检查;正时传动带分为两种:皮带和链条;皮带转动的优点是噪音底但需要4万公里更换一次。链条传动是可靠性好,一般不需更换,除非间隙过大。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你什么车换了,大众车更换1500左右,万腾车更换3000左右。正时链条的作用主要是驱动发动机的配气机构,使引擎进、排气门在适当的时候开启或关闭,所以说正时链条能保证发动机汽缸正常的吸气和排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