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油滤清器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燃油滤清器需要80元一个。汽车燃油滤清器2万公里更换一次的:

1、燃油滤清器的主要作用就是过滤汽油中的杂质,使进入发动机内部燃烧的燃油干净,燃烧更充分,减少缸内的积碳形成,动力输入更好;

2、长期不更换燃油滤清器会导致燃油滤清器内部的滤芯过脏就起不到过滤的作用,严重的会导致汽油堵塞,车辆无法启动或者是行驶中熄火,所以需要定期更换汽油滤清器;

3、车辆的燃油滤清器分2种,一种是内置的燃油滤清器,一种是外置的燃油滤清器。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燃油滤清器买过曼牌的200,马勒80。机油二保后我也是自己买,最开始是金美孚,效果还行,就是七八千公里换感觉太麻烦。后来就换了德国GT魔力红机油。进口的PAO机油,耐用度更高,动力也更长效,15000公里换。关键价格也不贵,保养次数还少,挺划算的。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滤买个一百块钱的就差不多了,在汽修店机油配件肯定是要比4s店便宜。但我上汽修店保养怕买到假货,所以都是自带的GT机油和曼牌三滤,目前15000公里换一次,要比在4s店保养长效很多,而且保养费用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