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包围脚垫安装效果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脚垫安装:

1、不要铺两层脚垫,为了清理更方便,将铺设两层脚垫。看似方便,其实等同于自杀,铺双层脚垫会导致脚垫顶层的移位。因为脚垫和地板都装有固定装置,而脚垫和脚垫之间没有固定装置,所以脚垫的上层容易移动,为了安全驾驶放置一层脚垫较好;

2、汽车脚垫的主要作用是防滑,防止车内饰磨损,能有效防止雨水、雪和灰尘等污染车内,还具有隔音功能;

3、对于脚垫的材质和使用,没有明确的规定。但由于脚垫移位,安装不当,影响了汽车制动踏板工作的事故易发生。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汽车需要更换脚垫时,最好使用原厂的脚垫。旧的脚垫需要在安装过程中移除再安上新的脚垫。汽车脚垫可以提高驾驶员的舒适度,车辆在不同的道路上行驶时产生的振动直接传递到驾驶员的脚上,长时间会使脚容易疲劳、肿胀和肿胀疼痛,脚垫能够起到有效的缓冲作用,缓冲车辆振动,提高乘员的舒适度,缓解不适感。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应该取下原来的脚垫,如果安装两层增加厚度,会使你后装的一层脚垫不稳固,最终造成安全隐患。汽车脚垫具有锁定灰尘和砂砾的作用。车内80%的灰尘是由鞋底带入车内的,好的脚垫由于特殊的材料可以把携带在鞋底的灰尘中锁在垫子上,以减少浮尘,同时也便于清洁车内的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