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保险杠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塑料保险杠补漆的价格大概在500元左右,具体要看你所在的地区消费情况,可能会有所浮动。汽车保险杠是:

1、吸收和缓和外界冲击力、防护车身前后部的安全装置,是汽车在冲撞受力的时候,产生缓冲的装置;

2、如果车漆损坏了,可以用相近颜色的漆笔涂在划伤处,这个就是漆笔修复法,这个方法是很简单的,但是修复的漆附着力不够,容易剥落,难以持久;

3、也可以采用传统补漆的方法来修复划痕,缺点是对原漆的伤害面积过大,而且修补的时间很久。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正常是需要400元左右的,具体的要看你所选的工艺,还有材料如何了,质量好的当然会贵一点。塑料保险杠是由外板、缓冲材料和横梁等三部分组成。其中外板和缓冲材料用塑料制成,横梁用厚度为1.5毫米左右的冷轧薄板冲压而成U型槽;外板和缓冲材料附着在横梁上,横梁与车架纵梁螺丝联接,可以随时拆卸下来。这种塑料保险杠使用的塑料,大体上使用聚脂系和聚丙烯系两种材料,采用注射成型法制成。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要看你去哪里处理的,一般修理厂需要300元左右,4S店需要400元左右。汽车前后端装有保险杠(bumper),不仅有装饰功能,更重要是吸收和缓和外界冲击力、防护车身保护车身及乘员安全功能的安全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