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点停车位置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坡点最准确的应该是车身右侧离路边的杆子不超过30厘米,车头和杆子平放齐:

1、坡道起步新手要特别注意,如果松开刹车快,而且离合器没有抬到位,很容易使汽车打滑;

2、最好的方法是在开始时踩下离合器和制动器,手制动器不可用;

3、离合器升到一半时松开制动器,当车辆处于半离合器状态时,汽车不会向后滑,同时加油门,慢慢松开离合器,启动成功。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坡道定点停车方向盘应该在上坡道之前打,先修正距离再上坡道,最好的距离是离白线50厘米。在定点停车时,有三条黄色横线,最保险的方法是,通过左后视镜下边沿观察第二条黄色横线,刚刚看到点二条黄色横线上沿时(这一点也要根据,每个人的身高,视线,黄线的宽度不同而异,这时最保险的有效的方法)。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上坡前看到车前盖左侧的流水线,从车前左角约20厘米处,瞄准场地中心标线可以直线行驶,上坡后当车前边缘看到左后视镜时,当左后轮到达顶点标记时,同时踩上离合和刹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