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滤芯分方向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空调滤芯方向:

1、空调滤芯外面的塑料框上标有方向的箭头,另外这个塑料框上的一边有密封的海绵条,空调滤芯安装时,要将这个塑料框中间折断,空调滤芯弯一个角度,才能安进去,一般装不反,只能向一个方向弯曲;

2、一台汽油轿车上边,一般有4个滤清器;

3、对应发动机的,有过滤机油的机油滤清器;过滤燃烧空气的空气滤清器;过滤汽油的汽油滤清器。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空调滤芯外面的塑料框上标有方向的箭头,空调滤清器,汽车空调滤清器的作用是:过滤从外界进入车厢内部的空气使空气的洁净度提高,一般的过滤物质是指空气中所包含的杂质,微小颗粒物、花粉、细菌、工业废气和灰尘等。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空调滤芯外面的塑料框上标有方向的箭头,只有空调滤清器,也叫室内滤清器,是过滤汽车驾驶室内空气的,是4个滤清器里边,直接受益的滤清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