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滤芯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空调滤芯评测还是蛮好的:

1、它能快速地吸附PM2.5,分解甲醛、苯、丙酮、四苯、二氧化硫、氨、TVOC有等有害物质(也就是汽车内饰材料中释放出来的化学气体、烟味、异味、尾气、人体废气等等),并能有效杀菌和抑菌;

2、使用时间长达一年或20000公里以上。是一个功能性的空调滤芯,超越了传统的空调滤芯概念;

3、一万公里来更换空调滤芯有点勉强的话,也可以换季的时候来更换空调滤芯。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汽车在开着空调行驶时,要吸入外部空气进入车厢内,但空气中含有许多不同的颗粒,如灰尘、花粉、煤烟、研磨颗粒、臭氧、异味、氮氧化物、二氧化硫、二氧化碳、苯等;

2、如果没有空调滤清器过滤,一但这些颗粒进入车厢内,不但使汽车空调受污染,冷却系统性能降低,而且人体吸入粉尘及有害气体后使人有过敏反应,肺部受损,受臭氧刺激而心情烦躁,还有异味的影响,都影响行车安全;

3、而高质量的空滤清器能吸收粉尖颗粒,减轻呼吸道疼痛,减少对过敏者的刺激,行车更加舒适,空调冷却系统也受到了保护。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评测不错,空调空滤指的车辆的空调系统中的滤芯,主要的作用就是用于汽车室厢内空气净化的过滤器。采用高效吸附材料-活性炭与长丝无纺布复合的活性炭复合滤布;结构紧凑,能有效过滤烟臭、花粉、尘埃、有害气体和各种异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