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动汽车充电器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纯电动汽车充电器充电方法:

1、常规的充电方式。这种充电方式是采用恒压、恒流的传统充电方式对电动汽车进行充电。这种方式的充电电流十分有限,只有大约15A左右。通常情况下充电时间比较久。相应的充电器的工作和安装成本比较低,简单易操作;

2、充电方式是快速充电。这种充电方式是以150到400A的高充电电流在短时间内为蓄电池完成充电。相对于常规的充电而言,成本要高;

3、无线充电。这种充电方式的原理就像在车里使用移动电话,将电能转化成一种特殊的激光或者是微波束,在车顶安装一个专用的天线接收即可;

4、充电方式就是更换电池充电技术。这种技术主要是在蓄电池电量耗尽时,用充满电的电池替换下已经耗尽点亮的电池,蓄电池回归服务站。电动汽车只需要跑租借电池即可;

5、移动式充电方式。这是最理想的充电方式。主要的方式是在汽车巡航的时候就能给汽车充电。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随车携带的便携充电器,电动汽车都会随车配备便携充电器,让车主通过家用电源即可进行充电,主要特点就是方便。但是其充电速度慢的就有些让人发狂,只能作为一种其他的方式,补电使用。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电动汽车的充电方式较为灵活多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科学合理的选择充电方式,这样既能达到不影响电动汽车的正常使用,又能节省充电费用,经济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