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车改装空调可以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房车改装空调大概是需要1500-1800元左右:

1、汽车空气调节装置(air conditioning device) 简称汽车空调;

2、用于把汽车车厢内的温度、湿度、空气清洁度及空气流动调整和控制在最佳状态,为乘员提供舒适的乘坐环境,减少旅途疲劳;

3、为驾驶员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对确保安全行车起到重要作用的通风装置。一般包括制冷装置、取暖装置和通风换气装置;

4、这种联合装置充分利用了汽车内部有限的空间,结构简单,便于操作,是国际上流行的现代化汽车空调系统。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S店新车,他们后装的约2500块左右。但是缺点是耗油高,特别是在当前的石油 价格高的情况下尤其明显,再着夏天开空调发动机的温度比较高,不利于发动机。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房车改装一个大约两千块。但是空调需要动力,车子发动机功率只有那么大,加装空调后空调会消耗一部分发动机功率,所以车子动力是多少会受到影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