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交易市场货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有,但是二手货车很少,部分地方是没有的:

1、二手车是指在公安交通管理机关登记注册,在达到国家规定的报废标准之前或在经济实用寿命期内服役,并仍可继续使用的机动车辆;

2、二手车,英文译为“Second Hand Vehicle”或"Used Car",意为“第二手的汽车”或“使用过的汽车”,在中国称为 “旧机动车”。“中古车”是日本的叫法,不过我国台湾也称“中古车”;

3、北美是二手车最发达的市场,因为平民百姓购买旧车时不一定就能买到“第二”手的,而且大多是小轿车和家用吉普车,所以在北美二一种很通俗的叫法“用过的汽车”。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是有,不过现在很少二手车交易市场有货车卖的了,建议你去当地二手车交易市场问问。二手车的定义直接关系到所涉及车辆的范围,在某种程度上也关系到二手车评估体系的科学性和市场交易的规范性,所以有必要给出明确的定义。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应该有吧,目前二手货车是很少有的了。二手车一般都不是时下车市最新的车型,一般要落后两年,同一品牌同一车型的二手车,晚买一到两年,就可以省掉几千元钱。另外,随着油价的上涨,市民出行成本不断加大。如果市民经济不是很宽裕,买车只为了代步,买台二手车还是很划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