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眼违章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主需要携带驾驶证和行驶证到车辆违规地或车辆登记所在地的任何交警队或行政综合处理大厅都可以接受处理:

1、如违规未扣分,可直接到工行自助支付机或网上支付罚款,可在支付宝缴纳罚款;

2、如有扣分的,必须先到交警队确认,扣分后才能进行交纳罚款;

3、异地违规处理最好是到违规所在地区的交警部门接受处理,防止驾驶证被当地处理了,而异地违法记录无法消除的现象。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电子眼拍到超速违章的处理流程如下:

1、要到违章地交警部门或车辆登记地交警部门处理;

2、需要带上车辆行驶证和驾驶证,还有本人的身份证;

3、核对各条款内容正确无误后在相应的位置签名,需要罚款的话,缴纳就行了。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需要带上相关的证件到车管所进行处理。值得注意的是,违章者、车辆所有人或者管理人应当于十五日依照处罚决定缴纳滞纳金,到期未交的,每日按罚款数额的3%加收滞纳金,逾期3个月不缴纳罚款,或连续两次逾期不缴纳罚款的电子警察违法车辆驾驶人,记1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