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途安l碰撞测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新途安l碰撞测试挺好的:

1、外观方面,从官方透露的新车效果图上可看出,新一代途安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风格,横条幅前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相连,前大灯组内的LED日间行车灯与进气格栅横条幅相贯通,使得前脸设计线条更加流畅、紧凑;

2、车身尺寸方面,从海外版发布的新一代途安车身尺寸来看,其长度达到4525mm,轴距达到2791mm,相比现款车型车长增加了130mm,轴距增加了113mm。新车还提供5座和7座车型可选,增大的车身尺寸使得后备厢容积也得到提升,放倒后排做以后,最大容量可达到1980升;

3、内饰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大众家族简洁的设计风格,将配备大尺寸液晶屏、电子手刹、自动空调等。安全配置方面,新一代途安还配有XDS 电子差速器、7安全气囊、以及城市防碰撞系统。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车在安全性方面做的还是不错的,全新途安L可以说是给人满满的安全感。车身坚固的同时搭载了ACC Stop & go自适应巡航系统、MKB预防多次碰撞制动系统、升级版PLA 3.0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全新一代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以及SWA智能变道辅助系统。这些安全行车系统为全新途安L的日常安全行车保驾护航,让行车变得更加方便、省心、安全。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碰撞测试五颗星,全新途安L的长、宽、高分别为4527mm/1829mm/1659mm,轴距为2791mm,相比上一代车型有明显的提升,车体加宽,视觉重心下移,增加了整车的贴地感和时尚感。此外,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座椅翻折方式,翻折后的座椅与行李厢的地板形成一个平面,大幅地扩充了行李厢的容积,令车内空间灵活多变、物尽其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