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章停车罚款怎么交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需要到各区的交警支队窗口去交,或者通过工商银行的牡丹灵通卡在网上支付,违章停车行为处罚标准:

1、机动车违反停车规定,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可以张贴违章停车通知书,使用电子监控设备记录违章行为;

2、妨碍其他车辆行人通行的,可以将机动车拖至不妨碍交通的地点或者指定地点停放,对违法驾驶者处以二百元罚款;

3、机动车在设有禁止停车标志、标线的地点停放车辆或临时停车的,罚款100元,机动车违反规定临时停车的,罚款200元。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可以在全市任何一个交警队或交通执法点接受处罚,只要拿着行使本和驾照去就可以了,现场确认签字交通违规书,然后去工商银行交钱即可;

2、只要没去交警队确认违章,那就可以拖到验车前去接受处罚;

3、但只要接受违章确认了,那就必须要15天内去缴纳罚款,否则会产生滞纳金的。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处理违章必须本人拿驾驶证,身份证,行驶证,去车管所或者交警队处理违章的。处理违章有2个地方,一个是车辆核发地车管所或者交警队,另一个是车辆违章地车管所或者交警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