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玻璃水箱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玻璃水箱冻住了的处理办法:

1、先用70至80°C温水浇水箱、水泵、以及发动机排水口阀门,然后拧开水箱和机体两个放水阀门;

2、逐步提高水温继续浇,使排水口排水。这时可以往水箱里面加入开水了。直到排出的水有温度为止;

3、观察水箱、机体是否有冻裂渗水现象(在北方严寒地区通常都会冻裂机体的)?如果表面没有问题继续检查;

4、启动发动机低速运转,观察尾气是否有大量的白烟?有,说明缸盖冻裂,水道向气缸里渗水,如果没有,停机等待几个小时或更长时间(注意防止再冻!);

5、最后的关键一步,检查机油标尺,仔细观察标尺上是否有水?机油颜色是否有变化?如果有水,说明缸盖冻裂,水道向油底渗水,必须马上修理,否则就会抱轴、勒瓦、拉缸,使发动机报废。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水箱被冻的时候先要对水箱进行检查,可以把水箱拆下来,然后用70至80°C温水浇水箱、水泵、以及发动机排水口阀门。这样就能轻微的解冻,还要继续提高水温,这样才能解冻,开始排水后查看排水的温度,让发动机怠速,其他的地方很可能也会被冻,这样才能解冻。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建议拖到有暖库的地方放两天,最好不要浇水,因为的需要大量的水,水少了不起作用,如果有正时皮带还有可能被冻住,那损失就大了 。汽车玻璃水广泛用于汽车玻璃、后视镜及家用玻璃、办公室玻璃、门窗玻璃、装饰玻璃等多种玻璃的快速去污、光亮清洗。它性能齐全,使用简单,也可自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