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车补贴政策2017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能源车补贴政策:

1、新能源车补贴,这种补贴一直到2020年都是有的;

2、只是每年会减少,今年需要满足150公里以上的续航里程才能享受到国家补贴的,具体请参照最新发布的补贴通知;

3、补贴方案削低补高、进一步鼓励技术进步。2018年新版补贴方案里,将“提高技术门槛要求”作为开宗明义的首条纲领,明确提出要鼓励高能量密度、低能耗车型应用。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购买进入新能源车型目录的纯电动车型,续航里程在100km-150km区间内,可以获得2。5万元的国家补贴与3.5万元的深圳地方购车补贴,补贴总额为6万元;续航里程在150km-250km区间内。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的补贴是购车是由销售商直接补贴的,同时现在还涉及购置税补贴,可以省去税款。续航里程超过250km的可以获得5.5万元的国家补贴与6万元的深圳地方购车补贴,补贴总额为11.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