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贴膜后多久可以开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贴膜后夏天3天内、冬天7天内,不要随意升降车窗;注意事项 :

1、装贴后用湿毛巾、海绵或者柔软布料擦拭膜面;刚贴膜后的三天内,不能用水清洗车窗,以免水分不干造成车膜的脱落;

2、贴膜后的几天内应尽量避免升降车窗,尤其是刚贴完膜的新车,玻璃通常比较紧,隔热膜固定地附着在车窗上需要5-7天,因此在车窗开合的过程中膜边很容易磨卷起翘,还没有完全粘合的膜也容易发生位移,优质的车膜通常具有良好的耐磨性,如龙膜的膜层之间使用的是专用的高性能树脂胶,粘合性非常出众,能做到无边或微边(膜边缘与玻璃边缘只差1-2毫米)仍不易磨翘,且具有很好的防划伤性能;

3、后窗除雾线一周内也尽量不要打开,水分未干也容易对除雾线造成不良影响;如果在洗车时不小心使膜松动,要回到为您贴膜的专贴店里让专业人员重新固定,以保证效果和持久性。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贴膜后夏天3天内、冬天7天内,不要随意升降车窗;汽车贴膜(Auto film)就是在车辆前后挡风玻璃、侧窗玻璃以及天窗上贴上一层薄膜状物体,而这层薄膜状物体也叫做太阳膜或者叫做隔热膜。它的作用主要是阻挡紫外线、阻隔部分热量以及防止玻璃飞溅导致的伤人、防眩光等情况发生,同时根据太阳膜的单向透视性能,达到保护个人隐私的目的。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贴膜后夏天3天内、冬天7天内,不要随意升降车窗;汽车贴膜就是贴在汽车玻璃上用来控制阳光、保证安全的;除阳光控制外,其基本安全性能包括清晰、防眩光、隔紫外线、隔热、防划伤、粘住玻璃碎片、足够的保质期及保护隐私、保证安全驾驶的性能等;增加美观。根据个人喜好,通过贴膜能个性化美观爱车,防眩光,保持眼睛舒适,降低因为眩光因素造成的意外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