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贴膜后晒太阳可以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可以,但是最好是放阴凉处,而且72小时不要开关车窗:

1、全车贴完膜后,车主要坐在车内,观察颜色是否均匀?是否有气泡?是否夹杂异物、沙砾等?并从不同角度,向外看车膜是否影响视线;

2、汽车贴膜完成后,两侧车窗夏季24小时、冬季48-72小时内不要开升降。还没有完全粘合的膜,很容易发生位移;

3、不要用抠车窗角的车膜边缘,以免污物进入其中;

4、如发现有气泡,要在24小时内,到专业的汽车美容养护店进行处理。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贴膜完成后,要注意侧窗在贴膜后夏季24小时、冬季48小时内不要打开,也不要用指甲或尖锐物将膜边缘拨开,以免污物进入。汽车贴膜后,膜和玻璃之间如有云雾状,,那刚贴的车膜在一定时间内与玻璃之间还有剩余的水气,建议将车停在太阳下照射几天,一般一周内就会逐渐消失了。所以,汽车刚贴完膜后是可以晒太阳的。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刚贴完膜后是可以晒太阳的。不要把粘贴性标签,比如交强险贴,检查贴,直接贴到膜上。汽车贴膜后的三天之内,尽量避免洗车,以免水分未干造成车膜脱落。贴膜2~3周后可以清洗,要使用不起毛的布等柔软物品,蘸有洗涤灵的水擦拭,注意不要夹入沙砾或尖锐颗粒,以免划伤膜表面,同时也不能刺激性化学用品,进行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