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车泥多少钱一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是3M的话,价钱是在100左右一块,蛮好用的,汽车洗车泥效果:

1、美白粘土是一种快速、安全的方法,可以使表面光滑,去除污垢,而不损害或稀释结晶层;

2、使用美容粘土的一个原因是为了去除刹车灰尘,附着在后保险杠和邻近表面的刹车灰尘上的灰尘是含金属的表面污渍,可以使用美容粘土安全有效地去除;

3、美容粘土在处理漆上的油漆污渍方面也是非常有效的,如果油漆非常严重,您可能需要向专业人士寻求帮助,树汁和焦油可以使用粘土安全地去除。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可以到专门卖汽车清洗工具的店里买。质量好点只卖200-300的。3M,3M洗车泥(粘土),一般包装为每盒5个装,每个180g。独特的粘土材料组成,主要用于清洁和吸附掉漆面深层的污垢,配合水性润滑剂使用,可用于漆面、玻璃和镀铬表面。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块高品质的去污泥绝对不可能损伤漆面,差的另当别论了,TB上市场里的3M去污泥99.99%都是假的,哪怕是花大价钱买的,其他杂七杂八的品牌便宜的10块20块钱根本没有办法用,一泡就糊掉一擦就掉渣更加不要去说清洁能力了。如果要买的话最好到专门卖去污泥的店里,多花点钱也不要买假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