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记录仪怎么用手机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行车记录仪手机看回放的办法:

1、首先点击APP里的视频影像就可以查看录像;

2、手机上安装360行车记录仪APP,后就自动会与行车记录仪连接;

3、连接完成后,就能看到行车记录仪上所出现的画面,app支持全屏模式,这里受到的是实时的记录仪监控画面。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先安装app,打开后,会自动找到你的行车记录仪并进行连接。连接完成后,就能看到行车记录仪上所出现的画面,在app首页可以对实时的画面进行拍照,拍照后,会在照片中保存,也可以通过app将行车记录仪中的照片转存到手机上。就行了。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需要使用手机操作360行车记录仪那么需要先下载一个官方APP,然后使用APP与360行车记录仪进行连接,连接成功了之后就可以将行车记录仪上的数据随意的下载到手机中进行查看了!并且还不用担心流量的问题哦,因为360行车记录仪是自带WIFI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