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防盗锁怎么解除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发动机防盗锁应该回4S店解除处理:

1、当点火钥匙插入锁芯时,钥匙中的发射应答器芯片发射一组电子编码到位于点火开关锁芯的发射应答器钥匙放大器;

2、信号被发射应答器钥匙放大器的线圈接收,经放大器放大并由发射应答器钥匙控制单元接收;

3、只有当钥匙编码与发射应答器钥匙控制单元中注册的编码相同时,发动机才能被起动。如果钥匙编码与发射应答器钥匙控制单元中注册的编码不同,ECM将使发动机停止喷油和点火,发动机将无法起动。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防盗锁止的基本原理是锁住汽车的发动机、电路和油路,在没有芯片钥匙的情况下无法启动车辆。数字化的密码重码率极低,而且要用密码钥匙接触车上的密码锁才能开锁,杜绝了被扫描的可能。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把蓄电池的负极断开一段时间,等待发动机的保护数据清空后再重新连接,一般断电10秒左右就可以了。如果还是一样的状态就说明没有充分的放电,需要再次拆下,这次多等待一段时间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