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预选车牌号次数用完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网上预选车牌号次数用完了解决方法:

1、正式进入选号阶段共有自编选号、随机选号两种方式。其中,自编选号最多20次机会,如果自编号牌验证通过,系统将自动确认号牌,用户即完成选号;

2、如果验证不通过,选号机会将减少1次,选号机会用完,将自动跳转至随机选号;随机选号共有5次机会。如用户用完随机选号机会,只能到车管所办理选号业务;

3、在预选号牌过程中,车主需按系统提示录入车辆登记证书编号、车架号、卖方身份信息、发票照片、联系信息、验证码等相关信息;4、车主预选号成功后,若未在预选号有效期内到车管所确认互联网预选号牌,将被加入黑名单,无法在互联网上预选机动车号牌,黑名单2年后自动解除。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时间限制,15分钟内要选完,过时就选不了机动车号牌是指在法定机关登记的准予机动车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道路上行驶的法定标志。号牌一般在机动车辆的特定位置悬挂,其号码是机动车登记编号。办理机动车登记业务时,按规则给机动车确定的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