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润滑油查询真伪方法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统一润滑油判断真假的方法:

1、润滑油的包装防伪功能在中国几乎起不到没有任何防伪功能。因为国内造假、贩假实在太猖獗;

2、真正的消费要辨别润滑油的真伪,难度很大,几乎不可能。只有学习到相关知识后辨别真伪才是制胜法宝;

3、不过可以望、问、摸的土办法来辨别:望包装精细度、问售货员的进货渠道、摸或者闻润滑油气味(如果可能)。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只能用到机械上使用的好或者检测它的出场必检的指标才知道好不好用。不能说辨别统一的真假,除非它有防伪标志。油品的好坏首先看透明度,透明度越高质量越好,要闻气味,只能闻到油的味道和淡淡的添加剂味道,绝对不会有腐臭味,其他其他的抗乳化,空气释放能力,极压性能,防腐防锈性能要用专业的仪器了。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电话查询防伪编码及物流编码,向经销商索取检验报告及代理资质证明,还有就是根据经验进行判断。统一润滑油始创于1993年,中国专业石化产品制造商。旗下拥有“统一润滑油”、“美国顶峰PEAK”、“美国TOP1突破润滑油”等品牌。其公司产品覆盖有:汽车用油、摩托车用油、工业用油、工程机械用油及润滑脂、刹车油、不冻液、汽车护理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