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车改装四驱可以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面包车可以改装四驱车,什么龙头凤尾,你不装也可以,要想让四驱车跑得快,马达,电池是关键:

1、电池选1.5V的电池,(推荐南孚);

2、马达,建议你自己做一个,买好电池零件,在轴上多缠绕铜线,马达外壳用磁性强的永久性磁铁,这样,你的马达可以转速快,而电池不好,或者电压太低,再好的马达也没用,所以电池也是关键;

3、转弯速度快而引起车飞出跑到,你可以适当增加车的重量;

4、齿轮要定期换,磨损了要换。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可以,改装必须到车管所登记,核准后并安全检查后都是可以的。 面包车你只改装内饰并不算怎么违法。 最主要通过车检就是合格的。 你可以改装成容易拆卸的,那样车检容易。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已领牌照的汽车进行改装前,应向车管所登记申报,其改装技术报告经车管所审查同意后,方可进行改装。改装完毕,还要到车管所办理改装变更手续。车辆改装是否合法,关键是看车辆是否与行驶证上的照片相符,与车辆出厂技术参数是否相符,不符合的,就不能通过年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