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油品牌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机油品牌:

1、荷兰皇家/壳牌集团(简称壳牌集团)是由荷兰皇家石油公司与英国壳牌运输贸易公司于1907年合并而成的;

2、时至今日,壳牌集团的业务已遍布全球130个国家,雇员总数近10万人,业务更是涉及勘探和生产、油品、化工、天然气和发电以及可再生资源,是全世界最大的能源企业之一;

3、机油的好坏和品牌没什么太大关系,因为中国的加机油太多了,牌子越大机油真的就越少。所以选机油最重要的是品质和成分而不是品牌。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市场上的机油现在分为矿物机油,半合成机油,全合成机油,三种:

1、这三种关系着机油的技术品质和市场价格。现在市场上卖的家用轿车机油大都在SL级别以上;

2、如果是自用家庭高级轿车,按照情况可以加一些较好的机油,其中刚才说到的全合成机油的品质最好,所以也是最贵的,矿物机油价格是最低的。市场现在比较普遍的;

3、也是比较有口碑的大品牌机油是:壳牌;美孚;嘉士多。但购买时需要注意,这些品牌因为在市场上同样有假货,最好到指定门店购买。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壳牌:英荷(英国、荷兰联营)皇室壳牌集团始于1907年;

2、美孚:世界品牌、十佳机油品牌;

3、嘉实多:嘉实多是世界公认的润滑油专家、十佳机油品牌;

4、长城:神州驰名商标、神州出名的牌子、国家免检产品、十佳机油品牌;

5、统一:神州驰名商标、神州出名的牌子、国家免检产品、十佳机油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