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车后etc怎么换工行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换车后工行etc的处理办法:

1、我们首先可以到最近的高速出口处,这里一般是我们办理业务的地方。如果没有的话,那只能开车去了远一点地方办理;

2、在去的时候,我们要带好车子的行驶证,还有自己的身份证,如果是单位办理的话,那需要盖章;

3、我们可以自行取出原车上的ETC,因为如果只是拿卡的话,没有影响,但是我们是要拆设备;

4、我们把ETC装备后面的卡扣或者说按钮按一下,这个时候拿下来的就会失效,原车不能用 了;

5、我们可以拿着他,到办理处进行重新的配对,也就是和你的新车那里;

6、然后他们会在系统里更改你换车的etc,这样下次新车就可以用这个卡了。当然了,为了不麻烦,可以重新办一张。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带上你的行驶证,身份证,ETC绑定的银行卡,ETC通行卡 4样东西,到相应的银行或者ETC管理部门申请改换登记,目前是免费的。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带上ETC设备和ETC卡、车主本人身份证(代办的需带上代办人身份证)、驾驶证到所在的ETC客服中心办理拆除,然后凭ETC客服中心开具的拆除单到签约银行解约就可以了,银行工作人员会注销ETC,注销成功后对新车进行外检注册。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行驶证,身份证带好填张变更单子。ETC后背有个顶钮,拿下来就弹出,设备就失效了。要到购买处重新匹配。到ETC客服办理数据变更。换车卖车都要先注销,带上车主身份证,行驶证,ETC卡和OBU设备到ETC客服中心办理拆除。然后凭拆除单到签约银行解约即可。旧牌照必须在自己名下。使用时间必须已经满三年。先对车辆过户,注销。再对新车进行外检,注册。新车老车发票上姓名身份证号码必须一致才可用旧牌照。并且交通事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