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牌照灯怎么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更换汽车牌照灯的方法就是用扁螺丝刀(改锥),撬牌照灯灯座的一端若无撬动的迹象则需撬牌照灯灯座的另一端。取出旧灯泡,更换新的即可。牌照灯是:

1、夜间或者天色比较暗的时候和行车位置灯(位置灯,即一般所说的小灯,它主要是表明车辆存在和宽度的灯;)一起打开的用以照亮牌照的灯;

2、近来,社会汽车保有量的持续增长,给交通的全方位管理带来了一定的困难。肇事车辆不断增加,在汽车照牌灯故障核查方面交管局有管理不到位的问题;

3、夜间调查发现,有不少车辆照牌灯的灯电路损坏,照牌灯不起作用,看不清夜间行驶汽车的牌照号码。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牌照灯更换的方法很简单的,用钥匙或者指甲钳之类的将 后牌照灯往右边或者左边可以推动,有一边会有一个塑料弹片的卡扣,让后往上面轻轻一抬就出来了。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牌照灯位置。一把一字螺丝刀,翘一下那个卡子就能拿下来了。牌照灯的灯泡就在这里面藏着。顺时针拧一下后面的连接处。这就是牌照灯的面目。跟阅读灯,示宽灯是一样的。直接拔下。换上自己买的蓝色的LED灯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