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四预约成功短信多久收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四预约成功有短信提醒的:

1、网上预约科目四,如果预约成功了,立刻会有短信提醒的;

2、如果没提醒,请到当地的公安交通管理局驾驶员考试网上预约系统进行查询,确定一下是否预约成功;

3、如果预约成功了而没有短信提醒,可能是其他问题,建议你问问车管所的工作人员,千万不要图一时方便而误了驾考大事。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目四预约成功有短信提醒的;用户预约申请成功后,可以在网办进度中查询该预约的受理状态,如果预约成功,业务办结页面可打印预约凭证;一般距考试前一周左右收到手机短信(个别用户因网络等原因不一定收到)。如果预约不成功,业务办结会显示预约失败,可以重新预约。如果显示预约处理中,预约结果还未公布,还需等待。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目四预约成功有短信提醒的;所在省份的交通服务管理平台查询,预约成功驾驶人的姓氏和身份证的后四位,显示结果是成功。预约失败的驾驶人也会有提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