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轮胎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米其林轮胎价格最便宜的300多,最高的一万,要看什么型号:

1、米其林轮胎的历史很长,质量和口碑是非常不错的的。他家的静音轮胎非常出名,整体也是舒适型的高端轮胎品牌;

2、别觉得质量和省油没有关系,记住,一条质量好的轮胎,保证低油耗是基础,尤其是家用车轮胎。而对于米其林轮胎质量,我们首先分析的一点就是汽车轮胎对于汽车燃油经济性的影响。从这一方面来看,米其林的“省油轮胎”无疑是一个亮点;

3、米其林“省油轮胎”在制作材质和花纹设计上下了功夫,在同时停止发动机的推动力后远比一般的轮胎滑行得更远。如果一部车使用四条“省油轮胎”,平均可降低约5%的汽车燃油量,这一点已经有很多人为米其林轮胎而心动。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500元左右一条吧,米其林作为目前最好的轮胎之一,一直主打舒适静音,如果你本身对车辆的舒适性有比较高的要求,那么米其林是最好的选择。但是相对来说呢,因为舒适静音的轮胎一般需要使用相对比较软的橡胶,所以耐磨性确实不如普利司通和倍耐力。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1200,但是也要看轮胎的规格,规格不同价格不同。米其林轮胎质量可以,车跑在路上坐在车里的人感觉比较舒适,轮胎噪音也比较小但米其林轮胎不耐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