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hs碰撞测试几星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名爵hs碰撞测试大概是三星吧,名爵hs配置:

1、名爵 HS 的 FCW 前方碰撞预警系统会在识别到危险时给出警告,如果驾驶者未能及时刹车,系统将自动触发 AEB 自动紧急刹车做出动作避免碰撞;

2、其实对于 MG PILOT 来说这项测试的难度较低,仅仅需要识别出前方是一辆车即可,测试车以 45km/h 的速度向固定车辆行驶,成功识别后迅速刹车,最终停车位置与固定车辆还留有一定的距离,名爵 HS 完全可以应对固定物体的识别及刹车的动作;

3、在高速路行驶的过程中,往往出现前车减速或驾驶者注意力不集中没能发现前方慢车的状况,这给系统提出较高要求,既要快速发觉车辆还要判断相对车速,给出恰当的刹车力度避免碰撞的发生。测试过程中前车以 30km/h 慢速前进,而后车以 60km/h 的车速快速接近,最终后车成功识别慢车,且主动减速避免碰撞发生。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可能是三星以上吧,名爵HS还是相当值得推荐的。在各个方面,它都没有明显的短板存在,其外观内饰设计也足以吸引不少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关注。唯一的问题就在于口碑,由于目前名爵6、名爵HS都为新车型,质量方面的口碑尚未形成,不能妄下结论。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还不错是三星,名爵HS的装备水平非常高,在时下大热的主动安全装备方面,它搭载MG 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ADAS)系统,具有功能完备、性能强大、体验出色的特点。